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千里追查“违法王”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2020-10-29 09: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荷塘交警驱车千里来到山西运城,成功将“违法王”查获。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9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落实交通违法清零,经筛查清理,株洲市荷塘区有一辆湘B5ZU18牌照的小车涉及100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10月27日,荷塘交警大队组织追查小分队,驱车千里来到山西运城,成功将此车查获。

清零行动中,荷塘交警大队追查小组首先根据车辆信息查询得知该车登记车主为荷塘区,但是无法联系上车主,这无疑给办案带来了很大的难度。追查小组立即调整工作思路,根据该车发生交通违法行为的地点,把追查方向转移至山西。

10月25日,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颜嘉带队法宣中队副中队长袁志斌,驱车千里来到山西运城并积极与当地交警等多部门沟通协调,在多方的努力配合下终于有了线索。27日上午,并成功将该车查扣。

原来,该车2014年以来就未年检,共有118条交通违法未处理,累积记分291分,罚款16000元。违法原因主要涉及闯红灯、超速、不按车道行驶、逆行、违停等,违法地主要集中在湖南、广东、山西三省多地。

据了解,自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以来,荷塘交警大队已查获“违法王”车辆20起。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0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