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机场跑道和联络道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王杨 2020-10-16 21: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永州零陵机场提质改造项目跑道和联络道10月15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机场复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完成验收的机场跑道两侧,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助航灯光,提质改造后的跑道长2600米、宽50米。永州零陵机场始建于1938年,1969年改建后使用至今已超过50年,机场跑道道面老化较为严重。今年,机场启动飞行区道面应急改造和航站区综合提质改造以来,施工方克服了高温天气、雨季施工、工作量大、工期任务紧等各种困难。目前,机场跑道和联络道已完成验收,机场航站楼正在加班加点施工中。

“自7月15日正式开工以来,我们采取‘5+2’‘白加黑’、加人员、加机械、加工作面的‘5+’模式,统筹各施工工序,采取多点开花、流水施工的方式,经过87天艰苦奋战,保质保量按节点完成了飞行区改造项目建设任务。”市经投集团机场建设公司副经理潘颖介绍说。

下阶段,永州零陵机场将进入校飞和行业验收阶段。机场提质改造完成后,永州零陵机场能实现年旅客吞吐量115万人次。(视频来源 永州广电)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王杨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