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夏四亮 编辑:曾拥璇 2020-09-13 15: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13日讯(通讯员  夏四亮)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落地落实,9月12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业伟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jpg

徐业伟一行先后到智轨一期工程湖南工大站、株洲西客运枢纽站、株洲西站、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等地进行实地督导。现场看到,施工现场秩序规范文明施工,出租车、公交车公益广告氛围浓、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但仍然存在不少细节问题。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站点公益广告不足、环境卫生不到位等问题,徐业伟现场交办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按要求抓好整改。

2.jpg

徐业伟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管理,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求,对所承担的任务事项逐点逐项排查,对点位的问题整改要提速增效,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让市民特别是运输服务人员知晓创建、参与创建,共同营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交通运输环境,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3.jpg

期间,徐业伟一行还来到市城郊S325干线公路,就备检线路迎“国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10月10日前完成普通国省道公路大、中修工程建设和养护任务,确保按期迎“国评”。

来源:红网

作者: 夏四亮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2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