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部已拨2.67亿元支持14个省份抢通、保通

来源:央视网 编辑:曾拥璇 2020-07-28 15: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入汛以来,持续暴雨以及次生地质灾害给公路、桥涵等基础设施造成严重损毁,交通运输部初步统计,截至7月26日,全国干线公路累计中断8456处,不同程度损毁桥梁1716座、涵洞8040道,累计损失达165.8亿元。

交通运输部千方百计做好灾区交通抢通、保通、保畅、保安全和抢险救灾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全国干线公路累计抢通8440处,其他16处灾毁路段现场抢通力量配备齐全,正在紧张开展抢通作业,即将有序恢复通行。

今年以来,交通运输部已经紧急下拨两批共2.67亿元专项补助资金支持江西、湖南等14个省份抢通、保通任务,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对灾害严重地区的资金支持力度。

来源:央视网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