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路政执法人员正式转隶至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20-07-03 17: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路政人员转隶交接会_副本.jpg

株洲市路政人员转隶交接会。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7月3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88名路政执法人员,赶赴市交通运输局报到,标志着市交通事务中心的路政执法职能已正式划转至市交通运输局。

2001年,原市公路管理局(市交通事务中心的前身)成立市公路路政管理处,负责全市普通公路路政管理与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通过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文明、科学执法,该处已连续14年稳居全省公路系统路政目标管理考核第一名。根据中央、省、市机构改革文件精神,将市公路管理局的行政执法职能划转至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业伟指出,成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是精简执法机构、整合执法力量、提高执法效率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路政执法人员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提高执法能力与水平,成为路政执法的行家里手。同时,要守纪律、讲规矩,传承好的作风、展示好的精神,尽快融入集体,争创一流业绩。

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指出,路政执法人员是坚韧不拔、敢承重任的队伍,曾为株洲公路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强调,要顺应改革潮流,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执法水平,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