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货车因积雪被困 隆回县路政养护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廖巍 编辑:陈珏 2018-12-10 10: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廖巍)12月9日,在隆回县S312省道K212+300处,一辆河南牌照大货车在下坡时因车速过快,路面积雪导致车辆失控,车头已滑出路面,车身横在道路中间仍一点一点往路基外滑,如不迅速采取有效救援措施,车辆就会滑下路基。

  隆回县公路管理局路政和养护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救援。由于现场条件有限,交通受阻,救援难以开展。因为调用铲车和吊车牵引时间来不及,而人力推拉力量又不够,情急之下,路政人员阳烨初跑到周边群众家里借来吊葫芦并动员百姓一起参加救援,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终于让大货车成功脱险,交通恢复正常。

  自12月7日以来,隆回县持续低温,小沙江、虎形山等高寒地区冰雪不断加重,隆回县公路管理局实施24小时值班、24小时巡查,发现情况紧急救援,同时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在冰雪严重路段行驶应当密切注意路况,做好防滑措施,安全谨慎驾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