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与马来西亚和合建筑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同和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 彭宁 编辑:陈珏 2018-11-27 11: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洋 彭宁)11月23日,湖南建工集团与马来西亚和合建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关丹市6620地块综合开发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马来西亚和合建筑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拿督黄吉良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以及相关业务版块、代表性项目。他表示,湖南建工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能和这样的企业合作,深感荣幸。他希望双方以关丹6620地块综合开发项目为切入点,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及资源优势,在更多业务领域展开新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湖南建工集团总经理周友文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海外发展现状以及集团在马来西亚的业务开展情况,并承诺将组织最专业的管理团队来实施关丹6620地块综合开发项目,确保高质量按期交付业主使用。他表示,集团将总结在马来西亚开展业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展马来西亚市场,并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为马来西亚的城市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据悉,集团近年来积极对接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于2014年进驻马来西亚市场,承接并成功实施湖南省企业首座境外超高层—碧桂园金海湾P3地块第一标段项目,在马来西亚业界积累良好的口碑,为关丹6620地块综合开发项目中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丹6620地块综合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3163㎡,工程总造价约1.97亿,设计及施工任务包括桩基础工程、主体工程以及其他基础配套设施,其中主体工程包含酒店客房105间、公寓470套、3层商用办公室等,计划工期为36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