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与湖南建工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昶 编辑:陈珏 2018-11-13 09: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一行观摩湖南建工集团新兴产业展馆。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昶)深入贯彻强军思想,推动军民融合发展。11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勇同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共同签约并为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共建基地的背景,希望借助基地平台,更好地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在教学与学术两方面取得工作成效,为我国国防与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湖南建工集团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重点在工程技术、科技研发、创新管理、教育办学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务实开展工作,积极构建“新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调研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一行先后观摩了湖南建工集团新兴产业展馆、全省易地扶贫项目信息化管理平台、云平台实验室以及BIM学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