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2018年“10公里健康行”竞赛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李楠 编辑:洪政 2018-11-10 15: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湖南交水建集团“10公里健康行”竞赛活动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

参加活动的集团总部及司属企业28支队伍280多名干部职工聚集在松雅湖湿地公园。

奋力角逐的参赛者。

比赛现场。

赛后大合影。湖南路桥三队、尚上公司二队获团体一等奖。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李楠)“幸福路上,与你同行”,11月9日,湖南交水建集团2018年“10公里健康行”竞赛活动在湖南松雅湖湿地公园举行。此次活动起点设在松雅湖礼乐广场,逆时针环湖一圈,全程10公里,来自集团总部及司属企业28支队伍28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冬的松雅湖,天朗气清。对于交水建人而言,将比赛地点设在松雅湖有着特殊的意义。松雅湖环湖基础设施工程由湖南交水建集团承建,精心打造,曾获得市政工程建设领域的最高奖项“全国金杯示范工程”。在运动的同时,更让参赛职工们见证交水建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品质,让大家在行走途中感受到集团不断融合发展带来的勃勃生机和崭新面貌。

  “前行路上,我们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我们要锻造强健体魄,涵养饱满精神,凝聚强大合力,展现新气象、奋发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开幕式上,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勉励大家。

  “今年8月,集团成功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为集团改革向纵深推进增添了强大引擎。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以国企改革尖兵的姿态劈波斩浪、一往无前,不断续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向中国500强昂首挺进!”方联民表示。

  随着发令哨响, 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300多名参赛职工斗志高昂,沿着跑道,迈着矫健的步伐,或跑或行,奋力角逐,挥洒汗水,在跑道上留下了一阵阵欢声与笑语,在终点线留下了一组组矫健的身影。

  赛场边,40多名志愿者沿途服务,用他们的热情和专业,组成了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4个补给点,矿泉水、小面包、士力架、巧克力……全都摆上了赛道,主动为职工们提供能量补充服务。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全体参赛职工抵达比赛终点。湖南路桥三队、尚上公司二队获团体一等奖,湖南路桥一队张胜其、师英分获男女第一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