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标语“点亮”湖南涟源200辆出租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吴伟平 张洋银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07 17: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消防知识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11月4日,湖南省涟源市百余辆出租车车顶的LED显示屏纷纷打着消防宣传提示语穿梭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成为涟源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机会接触消防、关注消防、了解消防,使119全民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入人心。

  119消防宣传月期间,涟源市消防大队充分利用出租车分布广、流动性大的特点,出租车上的LED显示屏具有送达率快、传真度高、时效性强、信息丰富等特征,积极与涟源市交通运输局、涟源市实实在在出租车公司、涟源市腾达出租车公司等沟通联系,采取全市200辆出租车LCD电子滚动屏幕的形势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吸引了过往行人和乘客的眼球,唤醒群众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出租车以及公交车的车载LED显示屏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119消防宣传月期间,涟源200辆出租车的LED显示屏同时播放消防宣传口号,全天单辆车24小时滚动播放300余次,累计播放180万次,为营造浓厚的119消防宣传氛围,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