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虎越野车天窗“晒娃”被举报 长沙交警调查发现涉嫌套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杨哲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06 09: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套牌车主带回交警大队调查。

民警将套牌车主带回交警大队调查。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哲)群众举报路虎越野车天窗“晒娃”,交警调查发现其变造牌照。11月1日下午,长沙交警接到群众举报:在湘江世纪城附近,有一台牌照为湘A5D301的路虎越野车,车上的一名幼儿将身体伸出车外,十分危险。

  接到报警后,长沙交警机动大队调查发现,11月1日14:20一台牌照为湘A5D301的白色路虎越野车在湘江路福成路口经过,14:35在湘江世纪城停车场通道经过。监控画面显示,车上有一名幼童将上半身伸出该车天窗外面。

  民警进一步查询发现,湘A5D301应该是一台白色东风小轿车的牌照,该路虎车涉嫌套牌。民警立即根据行车轨迹对白色路虎越野车实施查缉。11月4日22:30,民警在湘江路北辰三角洲路段将该车拦下,将驾驶人邓某某(男,40岁,湖南邵阳人)带回交警大队调查。

  目前,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