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全面推进安慈高速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雯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02 09: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 通讯员 谢新伟)10月31日,慈利县召开安慈高速征地拆迁工作推进大会。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慈利县安慈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方案》,对有关征拆技术、法规政策等方面问题作了说明。

  安慈高速公路慈利段征地拆迁工作涉及零阳镇、苗市两个乡镇,预计从2018年10月31日起至11月底,基本完成征地拆迁、腾房交地,年前完成杆线和坟墓搬迁工作。

  邱初开指出,建设安慈高速慈利段,是一条圆梦路、同心路、脱贫路、全面小康路、乡村振兴路,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要求,要开拓视野,牢固树立大交通意识,以大交通带动大流通,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及相关乡镇要履职尽责,密切协作,紧盯时间节点,紧扣目标任务,确保安慈高速慈利段征地拆迁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依法依规,切实保护被征拆农民的合法权益,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持安慈高速公路建设上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慈利县早日实现“三梦共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