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交建公司宏特检测公司与湖南工程职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喻卉 编辑:陈珏 2018-11-01 13: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湖南建工集团交建公司全资子公司宏特检测公司与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喻卉)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研创”一体化向纵深发展,10月29日,湖南建工集团交建公司全资子公司宏特检测公司与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长沙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湖南工程职院表示,期待与宏特检测公司的校企合作,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使双方达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湖南建工集团交建公司表示,交建公司将大力支持此次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共享资源,优势互补,更好地促进高职人才培养质量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并期待未来能与湖南工程职院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湖南工程职院与湖南宏特检测将在合作办学、校外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逐步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目标。通过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既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同时也有助于企业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构建了企业与学校资源、人才、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推进了校企双方可持续性发展,加速了高水平人才培养,增加了校企合作的内涵,将为宏特公司“两个转型、两个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