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工会主席熊用机当选中国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夏利玲 编辑:陈珏 2018-10-26 09: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夏利玲)10月24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秘书长李玉赋主持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283名委员组成的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和由38名委员组成的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湖南建工集团工会主席熊用机当选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工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它所产生的中华全国总工会执行委员会。中华全国总工会执行委员会,在全国代表大会闭会期间,负责贯彻执行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领导全国工会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