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长假:常德机场运送旅客1.9万人次 同比增长80%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09 09: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0月8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王双双)国庆小长假7天,常德机场运送旅客1.9万人次,同比增长80%;保障航班起降166架次,同比增长 78.5%。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2日离港旅客较为集中,10月6、7日返程客流达到高峰。

  为应对国庆假期旅客集中出行的高峰压力,常德机场提早谋划,提前部署,全力保障。国庆前夕,公司领导带队开展了 “国庆”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有效排查安全隐患,通过国庆保障方案,细化保障措施,提高服务标准,安全检查站组织了防爆检查,联合公安组成巡察小分队加强航站楼巡视检查、保障道路交通顺畅,确保了旅客在国庆期间的顺畅抵离。

  为做好国庆长假期间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常德机场优化服务流程,在旅客高峰期间,机场安检增开通道,帮助旅客快速过检;安检待检区设置了限制物品宣传区,方便旅客提前自弃违禁品,提升排队过检效率。常德机场坚持严格安全检查的同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各时段值机和候机区域秩序良好,安检防爆检测及安检待检排队区域秩序井然。开通“爱心绿色”通道,为老弱病残孕幼等特殊旅客提供服务。安排专人为无人陪伴儿童和老人等特殊旅客提供“一路通”服务,有效确保旅客安全、有序、顺畅出行。国庆期间,拾取旅客手提电脑等遗失物品7起,进出港无陪儿童、老人、轮椅等特殊旅客46人。

  国庆假期过后,晴好天气收官,雨水天气较多,为避免误机,常德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及时查看、关注自己所乘航班情况,合理安排行程。具体情况请拨打所乘坐航空公司官方电话询问,还可拨打常德机场24小时问询电话0736-2922999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