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新闻丨路政员旅游途中紧急救助因车祸受伤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石文 斌罗梨 编辑:李海波 2018-10-08 15: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石文 斌罗梨)10月6日,在邵阳城步X091线建家坪山地段,2名正在休假旅游的公路路政员紧急处置一起交通险情,救出被困车内的4名受伤群众。

  当日16时30分,在城步X091线建家坪山地段,一辆湘E拍照的小轿车因车速过快剧烈冲击波形护栏造成倒翻,车辆严重受损变形,4人被困车内无法动弹,车辆汽油严重泄漏随时有爆炸的危险。

  此时,邵阳城步公路局路政员陈立新和大祥区公路局路政队员夏干祥正好结伴出游行车至此,危难关头,二人没有丝毫犹豫,迅速拨打了120、122、110紧急求救,随后,冒着车辆随时爆炸的危险,经历多番周折,二人终于将车门打开,将车内已受伤的四人解救出来。

  车内人员被解救出来后,夏干祥穿上随车携带的路政标志服,疏导交通,保持交通的畅通,并从路过的车上找出一位医生采取应急措施救助伤者。16时42分,南山派出所4名警察到达现场,二人协助警察维持现场并安抚伤者。17时30分,救护车到达现场,接走4名受伤人员。事故成功处置后,二人默默离开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