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牌车辆高速公路冲关逆行逃逸 被补缴通行费5184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子珣 编辑:陈珏 2018-10-08 11: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谭子珣)高速公路冲关被发现竟逆行逃逸!近日,违章司机和车主主动来到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管理处干杉收费站,承认了自己三次冲关逃费的事实,写下保证书,补缴通行费5184元。

  时间回到8月17日16时07分,干杉收费站现场ETC车道加装的高音报警器响起,引起现场及监控员的注意,一台黑色无牌三菱车意图强行冲关,被现场班长及时发现后,眼见无法闯关的司机居然不顾自身与他人安危,直接在高速上倒车逆行。监控员立即调整内广场摄像头查看该车逆行的行驶方向,站领导预计该车又是邵阳至机场送客黑车,立即带人追至榔梨东收费站,在车辆准备出站时,拦截该车,先将车上乘客送到机场,然后将车和司机带回干杉收费站接受核查。

  通过车辆系统查询显示,该车辆在2月5日、3月5日、7月1日只有上高速没有下高速的记录。司机无法提供通行卡和收费票据,根据湘政办相关文件规定,对无卡车辆,按照湖南省联网路段最远距离收费标准的6倍收取通行费,经计算该车需补缴通行费5184元。

  司机听到处理结果,拒不承认自己冲关,表示存在有人套用他车牌的情况,自己没去过那些地方。据调查,该车司机为掩藏该车车牌信息,躲避“冲关”后的追查,在准备下高速时将车牌取下藏于车内。

  最终,该司机和车主于9月份主动来到干杉收费站,承认了自己三次冲关逃费的事实,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下保证书,补缴通行费5184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