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雅塘片区将添东西向通道 可缓解南二环香樟路交通压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陈俊儒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08 09: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工务局获悉,雅塘冲路(韶山路—圭塘路)道路工程已进场围挡,即将动工。此次实施建设的一标段,西起韶山路,东至洞井路,长约1.33公里,预计明年10月完工。

  市工务局项目负责人刘语红告诉记者,雅塘冲路项目是雅塘片区棚户区改造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西起韶山路,东至圭塘路,全长2.77公里,此次实施建设的为一标段长约1.33公里,路幅宽度30米,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南二环、香樟路的交通压力,同时为雅塘片区保障性安置住房、市儿童福利院以及周边居民的出行提供重要的交通保障。

  “工程涉及道路、隧道、排水等多项工程,施工难度大。”刘语红说,该项目横穿雅塘片区,道路两厢居民多,施工场地狭小。施工期间,将进行围挡全封闭施工。市工务局将会同交警部门、辖区街道及时发布项目进展情况和出行信息,同时将新建部分施工便道,方便周边居民临时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