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公路局为新建农村公路开展义务“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8-09-29 09: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公路局对新建农村路共进行抽检。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近日,株洲市公路路网监测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茶陵县腰潞镇大南村X152公路,开展质量安全检测。这是株洲市公路局为全市新建农村公路,义务开展质量安全检测的一个场景。

  路网监测中心是株洲市唯一具有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资质的机构。为提升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水平,株洲市公路局从路网监测中心派出6名公路检测技术人员,深入茶陵县、攸县、炎陵县新建的100多公里农村公路、扶贫公路中,进行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本次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采用随机抽查方式,重点检测新建农村公路、扶贫公路中的路基压实度、路面厚度、桥隧混凝土强度和钢护栏横梁中心高度等。检测数据将作为项目建设质量管理的参考,但不作为评定依据。抽检工作将于10月12日之前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