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首次开辟景区空中交通专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勇兵 姚冶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29 09: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开辟景区空中交通专线。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记者 姚冶)今天上午,来自上海的李先生等四名游客搭乘直升机从旅游胜地湖南张家界黄龙洞风景区生态广场起飞,开始他们的黄龙洞——天门山空降直达的游览旅程。这是张家界武陵源首次通过空中运输直达的方式将游客运送到既定的旅游目的地。

  据组织方张家界黄龙洞景区营销负责人卓名成介绍,本次开通过的空中直达游览通道主要包括黄龙洞景区——邻近的朝阳地缝景区,空中飞行时间约20分钟;黄龙洞景区——天门山景区,空中飞行时间约18分钟,每架次可搭乘游客5人。

  两条空中游览通道的建立,不仅将张家界不同区间的旅游景区便捷连接起来,大大缩短了景区之间的路途交通时间,而且还让游客从高空俯瞰的视角领略到张家界不同地貌的绝色美景。同时,开辟空中交通直飞线路,对提升张家界的旅游品质,丰富旅游内涵,带动高端客源市场消费具有重要意义。

  景区空中交通专线开通后,将一并推出空中跳伞、包机游览等多个休验性游览项目,单人仅2580元即可实现景区间空降直达,7500元即可包机,6800元可体验高空跳伞。此外,还开通黄龙洞到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空中游览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