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部在湘督查考核平安交通建设工作

来源:湖南省运管局 作者: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27 09: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至19日,由交通运输部安质司徐春副司长带队的“平安交通”第六督查考核组在湖南开展督查,重点考核湖南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陪同督查或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考核组一行检查了省交通运输厅、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中石油湖南运输公司、岳阳城陵矶港口、岳阳洞庭汽车站(岳阳神驰客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反馈了督查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平安交通建设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成绩,认为安全创新有的放矢、安全整治开展及时、事故防控成效显著,维护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对检查发现的涉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实施情况评估、安全风险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