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城新建33座公交站台 月底将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文婧 叶旺 唐明莉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27 09: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城新建33座公交站台 月底将投入使用

双牌县城新建的公交站台。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杨文婧 叶旺 通讯员 唐明莉)连日来,在双牌县紫金路两侧出现不少崭新的仿古建筑,这是泷兴集团通过市场化运营模式出资承建的新的公交站台。

  “新公交站台遮阳避雨的真不错,以后我和老伴就可以坐着安心等车了。”“是呀,无论是老人、孕妇、抱孩子的,还是残疾人士都方便许多。”“要是顶棚再宽一点,座位再多点就更好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位大爷如是说。

  双牌县将在全县范围内新建公交站台33处,预计10月1日前完工并投入使用。新公交站台,站亭、站牌、站架一体化建设,设计座凳、加宽站亭顶棚等服务设施,为候车市民提供休息的港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