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研岳望高速 要求做好通车前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心玥 通讯员 高先祥 编辑:陈珏 2018-09-21 08: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中)一行调研岳望高速公路项目二标段荣家湾管理中心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高先祥)今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调研岳望高速公路。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谢立新参加调研。

  张剑飞一行调研了岳望高速公路项目一标段汨罗江特大桥(汨罗市)和项目二标段荣家湾管理中心。在调研中,张剑飞每到一处调研现场都驻足停留,仔细观察,认真了解岳望高速建设情况,要求做好通车前的准备工作,并对修建岳望高速的工作人员表达慰问。

  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第三纵岳阳(湘鄂界)至临武(湘粤界)高速公路的北段,也是湖南省京港澳线通道扩容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岳阳市昆山,途经岳阳市经开区、岳阳县、汨罗市、湘阴县,止于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主线全长101.617公里,双向六车道。同步建设二级公路汨罗连接线8.632Km,一级公路长沙北连接线17.962Km,投资概算90.2亿元。

  岳望高速是链接各大地区不可或缺的线路之一,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京港澳高速的交通压力,并为未来的空港物流发展提供重要机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