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将公路财产损失纳入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邵科 编辑:陈珏 2018-09-17 15: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平 邵科)近期,资兴市公路管理局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资兴支公司(主保险人)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市资兴支公司(共保险人)签订了资兴市公路财产损失保险2018年度财产保险合同,这是郴州市第一家将公路财产损失纳入保险的单位。

  资兴市公路投保总里程为3273.1公里,总投保额74693万元,总保费292万余元。合同主要对公路保障范围内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隧道、护坡及公路附属设施进行投保。保险合同的签订,对于进一步加强资兴公路管理局养护工作能力,提升公路抗御风险能力,有效构筑公路风险保障体系,着力推动“平安公路”创新发展,并有效的转嫁责任风险,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为公路管养和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了平安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