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17日10时起湖南往广东高铁恢复运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彭贵阳 张韬 编辑:陈珏 2018-09-17 09: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6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彭贵阳 张韬)广铁集团今晚发布,随着强台风“山竹”影响逐步减弱,经铁路部门专业技术人员检查线路,确认安全后,17日起广东省内高铁及普速列车将逐步恢复开行。记者从长沙南站获悉,17日10时起,湖南往广东高铁恢复运营。

  广铁集团介绍,17日起,广州、深圳地区的普速旅客列车也恢复开行。粤西及相关地区部分列车仍然停运。具体恢复开行时间需视天气及线路设备状况而定。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