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提前谋划 抓早抓实旅游交通组织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磊 何亮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12 08: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何亮)9月10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锣鼓塔街道,就锣鼓塔街道片区旅游交通组织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副区长秦进廷参加调研。

  郑小胡一行先后来到峪园停车场、交通宾馆、锣鼓塔生态停车场等停车场所,全面了解锣鼓塔街道整个片区的旅游交通组织工作,并与区旅游、交通、城管、交警和街道等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交办工作任务,协调解决旅游交通组织工作的具体问题。

  郑小胡指出,随着武陵山大道即将通车,锣鼓塔片区的客流量将大幅增加,对旅游交通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未雨绸缪,迅速做好预案,坚持抓早抓实,高起点高质量谋划好整个片区的交通组织工作。

  郑小胡要求,要加大对停车场的改造升级力度,统筹利用好现有的停车资源,科学规划建设生态停车场,进一步完善停车场基础配套设施和功能,确保满足游客停车需求;要加强停车信息化管理,在重要交通路口设置电子屏,实时公布停车泊位数量,为游客提供停车引导服务,进一步提高停车位的利用效率;区旅游、交通、城管、交警和街道要认真履职,抓紧制定片区交通组织的总体方案,为群众和游客出行创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要切实加强管理,谋划抓好经济业态调整,督促做好宾馆酒店等旅游服务场所营业工作,全面改善片区面貌,提高群众、游客的满意度和舒适度。

  当日,郑小胡还来到协合乡梓山漫居、水湧金江和水木潇湘等民宿客栈,就全国乡村旅游及旅游扶贫推进会武陵源现场观摩点的筹备情况进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