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日起!深夜出行你将打不了滴滴,持续一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06 09: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六起,深夜出行你将打不了滴滴,持续一周。昨日,滴滴出行发布公告,在深刻吸取顺风车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后,为保障出行安全和司乘双方的合法权益,加快合规化进程,滴滴出行启动安全大整治。在整治主要措施落地前,滴滴出行将于9月8日23时至15日凌晨5时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23时至次日5时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单车、代驾、公交、海外自驾租车及二手车服务照常,请广大用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记者发现,此次滴滴出行整治措施包括:乘客端将上线“安全中心”快速入口,方便用户快速使用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功能,原“紧急求助”功能升级为“一键报警”;司机端上线“一键报警”功能;在加密保存数据、保障司乘隐私的前提下,在网约车业务中(快车、优享、专车等)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等。

  据统计,滴滴出行全平台8月份日均客服咨询及投诉进线212万通,其中智能处理151万通,目前1.5万名客服(5000名自建及1万名外包)仍然无法保质保量承接其余61万通进线。滴滴将持续投入最优资源到客服体系,年底前自建客服团队将增加至800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