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交通民生畅通致富路

来源: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28 09: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零东圩村是位于永州市冷水滩区的原省级贫困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2户208人。一直以来交通闭塞是制约该村发展的主要原因。近年来,冷水滩区大力实施交通扶贫,密织农村路网,打通了零东圩村通往外界的道路。因为当地土质肥沃,越来越多的外地商人来到零东圩村承包土地,发展现代产业。四季香农场、脆枣园基地,一个个现代农业产业园在这里扎根,快速发展。村里面貌日新月异,村民收入得到提升。

  要致富先修路,不让脱贫卡在“路上”。今年,永州市冷水滩区着力打造精准扶贫村的公路建设和提质改造,涉及贫困村道路建设16个,织密农村道路交通网。全区计划完成新建道路41公里, 涉及7个乡镇的15个村落,提质改造的31公里,涉及6个乡镇,9个村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