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援塞内加尔竞技摔跤场项目获表扬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杰 编辑:陈珏 2018-08-20 10: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力杰)近日,湖南建工集团收到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向湖南省委、省政府发来表扬信,以及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经商参处发来的表扬信,对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援塞内加尔竞技摔跤场项目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和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与表扬。

  7月22日,在中国和塞内加尔两国人民的共同见证下,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援塞内加尔竞技摔跤场正式向塞内加尔总统马基·萨勒移交了象征项目的“金钥匙”,标志着这一承载中塞情谊的民心工程顺利移交。

  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特向湖南省委、省政府发来表扬信中介绍,援塞内加尔竞技摔跤场项目由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建设任务,自2016年5月开工以来,项目建设者克服现场条件艰苦、工程难点众多等重重困难,奋勇拼搏,迎难而上。在上千名中外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如期保质完成,展示了中国速度和中国质量,竣工验收评定为优良工程,项目磅礴大气的身影成为达喀尔市周边一道亮丽的风景,深受塞内加尔人民喜爱。与此同时,项目施工技术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采取捐赠、助学等多种方式回馈当地民众,体现了敢于担当,乐于助人的企业形象,多次得到塞方总统、体育部长等政府高层的肯定。

  表扬信提到,施工技术组面对时间紧、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在集团公司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积极发动各方力量,采取得力应对措施,周密安排筹备工作,与驻塞内加尔使馆、国内主管部门和外事部门密切沟通,在多方配合下,狠抓细节流程,精心策划和组积现场活动,最终项目移交仪式得以顺利圆满举行。

  同时,湖南建工集团还收到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经商参处发来的表扬信。表扬信对湖南建工集团和集团六公司,以及以李朝、薛利春、许晓燕等为代表的项目施工技术组全体人员提出表扬,希望湖南建工集团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敢打敢拼、攻坚克难的精神,秉持习近平主席“真、实、亲、诚”对非合作精神,为中非友好事业再添新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