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文艺活动下基层慰问演出首站走进湘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允彤 编辑:陈珏 2018-08-15 17: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3日,“清凉一夏,关爱同行”——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文艺活动下基层慰问演出首站走进湘潭。

慰问演出现场。

慰问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允彤)为丰富基层一线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带动前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示尚上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8月13日,“清凉一夏,关爱同行”——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文艺活动下基层慰问演出首站走进湘潭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程项目现场,为基层工程建设者送上了问候与精彩演出。

  文艺汇演在描写工地真实写照的舞蹈《工地节拍》中拉开序幕,慰问演出节目丰富多样,形式新颖欢快,舞蹈、情景剧、合唱等表演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湘潭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程项目作为乡村道路建设是扶贫攻坚战的任务之一,自然村通水泥路作为全国目前农村建设改革的重点,对我国农村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慰问活动是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青年文艺社团的首次演出,也是湖南交水建集团文艺活动下基层慰问演出的第一次精彩亮相,成功打造了交水建文艺志愿者服务品牌,极大地鼓舞了一线人员的士气与斗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