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为超限超载车辆上桥装上“紧箍咒”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18-08-07 09: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通讯员 郑陈)8月4日,随着X083线腊树坪桥限载标志设置的完成,江华按照桥梁养护规范增设限载标志的任务已全部完成。据悉,此次江华县共新增桥梁限载标志49块,新增桥梁公开信息牌3块,为超限超载车辆上桥装上了“紧箍咒”。

  由于近年来超限超载车辆不断增多,为了加强公路桥梁的安全保护,江华县在组织公路技术人员对国省干线公路及县道公路桥梁逐一进行检查的基础上,根据每座桥梁的限载等级和桥梁技术状况,在桥梁两端右侧各5至10米远处路肩外侧的明显位置,安装和完善了桥梁限载标志牌。限载标志牌的设置采用单立柱式,标志牌面所示限载吨位准确,使用超强级反光材料,做到醒目、完整、美观,以利于夜间安全。桥梁限载标志提示过往车辆要根据桥梁的设计荷载通行,更好地延长桥梁的使用寿命,有效地保障公路安全和桥梁通行服务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