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河路口超限检测站开展边界治超“凌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王宏斌 编辑:陈珏 2018-08-07 09: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郑陈 王宏斌)8月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河路口公路超限检测站卸载场停满了查获的15台超限超载和非法改装货运车辆,这是河路口超限检测站进入8月份以来的治超战果。

  江华瑶族自治县位于湖南的最南端,该县河路口镇与广西接壤,河路口公路超限检测站离广西仅有十多公里距离,是湖南最南边的检测站。近日,检测站执法人员在日常工作发现,晚上9时以后,超限超载货车有反弹的趋势。

  针对这一现象,河路口超限检测站开展“凌晨行动”,加大了固定检测点和流动巡查的夜查力度。8月1日到8月3日,江华县交警、路政联合治超执法人员连续作战,昼伏夜出,在国道207线离广西边界几公里处的荒凉偏远的船岭坳山脚处设置检查点,通过3个深夜的蹲守,一举查获水泥罐装车等超限超载车辆8台。与此同时,从8月1日起,江华县人民政府组织在河路口镇开展一个月的非法采矿采砂整治行动,装运矿石、砂石的超限超载车辆和非法改装车辆列入重点整治对象,驻河路口超限检测站交警和路政每天积极派员参加整治行动,行动开始以来,交警、路政治超执法人员和公安等联合从非法采矿采砂点查获非法改装货车7台,大多为外省车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