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蔡锷路口车道调整 通过时需提前变更车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骆一歌 实习生 周琪 编辑:陈珏 2018-08-01 09: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周琪)为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效率,破解城市拥堵,7月30日上午,长沙开福大队二中队交警来到营盘路蔡锷路口进行交通疏导。针对营盘路蔡锷路口东西直行对放时,车辆容易交杂在一起的情况,开福交警将营盘路蔡锷路口西往南的右转弯车道,调整到中央隔离护栏旁边,让东西直行车辆能顺畅通行。

  民警汤恒告诉记者:“以前蔡锷路东西两侧不对称,东往西直行与西往东直行相互有影响。改了之后相当于把两边车道隔开了。”据悉,西往东从隧道里出来的车辆,如果要右转弯,需提前选择最左侧车道,也就是靠中央隔离护栏车道。如果走错需继续直行再掉头。

  交警提醒,驾驶员行驶至该路段时,需根据地上的标线和指示牌,提前选择好车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