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新增18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抓拍相关交通违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通讯员 肖强 编辑:陈珏 2018-08-01 09: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肖强)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全市错时停车位管理工作有序进行,长沙交警部门在古曲路(人民路至朝晖路)等错时停车位路段设置了古曲路西街花园西门等18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据了解,这些监控设备将重点用于违反禁令标志和违反禁止标线等交通违法行为抓拍。

  18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名称分别为:古曲路西街花园西门、火炬路西与王家湖交会处东北角红绿灯、友谊路万芙路东南角_东北、古曲路西街网吧前〇一七电杆、火炬村村委会门口1、友谊路林木检测中心、古曲路凯乐湘园二期东门1、王家湖东路长善院泵站大门口、古曲路本草纲目店高岭〇三〇号电杆、天心路94号19(二期)、安居路与岳北路西南角(二期)、双湾国际与湖湘市场东南交叉路口、古曲路与博进路交叉口西南角、天心路94号18(二期)、楚家湖路芙蓉北路桥下2、古曲南路禧都会东门、高岭路茂华国际湘西入口处电杆、高岭路与劳动东路交叉口东南角处。

  交警部门提醒,错时停车位是为解决市民夜间停车或送孩子上学停车难等问题而设置。停车时,驾驶人应严格按照错时停车位前方及交通标志牌上面标明的使用时间进行停车,非允许停车的时段不要停车。此外,驾驶人停车时要注意将车停在车位内,不要逆向停车。

  相关新闻

  长沙县新增2个逆行抓拍电子警察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杨哲)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道路通行情况,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日前在辖区新增2个逆行抓拍电子警察,具体抓拍点位为:107国道安沙镇唐田新村治超站路段、开元大道春华镇武塘村治超站路段。

  记者了解到,昨日起,长沙县交警部门已开启电子警察抓拍功能。昨日至8月4日24时止,在此2个逆行抓拍点位被抓拍的违法行为当事人交警部门将作教育处罚;8月5日零时起,交警部门将对抓拍的违法图片进行取证录入,作为处罚依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