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驾驶员科目一考场启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孝荣 张尤田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2018-07-27 11: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张尤田)7月25日,湖南省资兴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机动车驾驶员考试基地科目一考场正式启用,资兴市广大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参加驾驶员资格考试了。

  之前资兴市民需要到郴州市区参加驾驶员科目一考试,费时费力。新考场严格按照公安部123号令的要求规范建设的,共配备了30个电脑考试机位,还设置有物品存放区、信息验证区、候考区、待考区、科目一考场、成绩打印室等功能区。考生考试前可以在候考区休息并接受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教育,了解科目一考场的纪律规则。考场内实现了全覆盖的电子监控系统、手机信号闭频系统,有效防止了考生作弊行为。

  据介绍,驾驶员科目一考场建设作为便民利民、适应“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资兴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将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为考生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确保考试顺利开展。

  考场启用当天,资兴市共有22名考生通过互联网预约参加了机动车驾驶证申请人科目一考试,其中21人顺利通过考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