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开展公路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铁 曾炜 编辑:李海波 2018-07-18 16: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铁 曾炜)为进一步做好治超工作,近日,株洲县治超办开展了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与源头企业、货运司机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抓好交通执法服务保障工作。

  株洲县治超办、路政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了京珠高速王十万收费站,了解高速公路入口货车车流量、车辆来源、货车超限率等情况,并就完善路地联合治超工作机制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株洲县治超办一行深入堂市煤矿、华新水泥等重点货运源头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货运司机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货物运输情况,结合安全生产与司机“算细账”,并送上服务手册、倡议书,宣传公路法律法规,督促企业和货运司机严格按国家规定标准装载、运输货物。

  据悉,下一步株洲县治超办将对全县17家货运重点源头企业逐一走访,并将邀请这些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到超限检测站观摩监督,以增进他们对治超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畅通路政管理外部监督渠道,把服务主动送到群众手中,拉近了和管理对象的距离,提高公路行政执法的公信力和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