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严厉打击“黄牛” 严查超限超载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孙玲芝 刘幼杰 编辑:李海波 2018-07-18 12: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陈珏 实习生 孙玲芝 通讯员 刘幼杰)近日,针对全市各治超站场“黄牛”开私家车跟踪执法车辆、望风报信,致使违法超限超载货车避开检查的现象,湘乡市治超办再出重拳,净化道路运输市场,遏制货车超限超载运输现象。

  近日,湘乡市治超办出动2台私家车以反侦查的方式开展夜间专项突击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利用私家车掩人耳目,在各个重要路段进行巡查,发现超限超载货车,立即通信,予以精准打击,当晚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货车9台,有力打击了“黄牛”的嚣张气焰。

  在行动过程中,有2台非法超限超载货车司机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执法人员执法,市治超办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冒雨做思想工作,耐心安抚司机情绪,避免矛盾激化,最终顺利将全部超限货车扣押至就近的棋梓卸货场。

  近段时间以来,湘乡市治超办屡出新招,化被动为主动,不定期、不间断加强对全市重点线路、重点区域的流动稽查,保持路面治超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运输现象,一经查处,从严从重处罚。市治超办呼吁广大司机朋友,合法装载,维持良好的道路运输秩序,做到合法运输、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