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公路局女职工身患白血病 将自愿捐献遗体器官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刘富红 编辑:陈珏 2018-07-18 10: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彭爱君填写《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郑陈 刘富红)7月17日下午,在江华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的江华县公路局女职工彭爱君认真填写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在去世后,自愿捐献遗体器官。据悉,此举在永州市尚属首例。

  彭爱君于1992年参加江华县公路系统工作,几十年来,她对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热情诚恳,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2017年9月,她被检查出身患急性髓系白血病,先后在湖南湘雅附二医院、北京燕达国际医院等多家医院进行治疗和化疗,病情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今年6月份以来,彭爱君病情复发,再次住进了医院,住院后不久因为病情迅速恶化、高烧不退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生命垂危之际,彭爱君在征得家人同意的情况下,毅然决定将身体全部器官捐献给国家,希望自己的遗体能够为国家医学研究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