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主业精准发力 湖南交水建集团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4成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通讯员 姚跃初 编辑:陈珏 2018-07-18 09: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7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姚跃初)湖南交水建集团坚持规模效益为先,在做大做强上精准发力,实现较快速度增长。今天该集团公布的上半年“成绩单”显示,实现营收80.44亿元、同比增长15.90%,实现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42.12%。

  湖南交水建不断深化改革,继续做强做优“路桥建设、水利建设、勘察设计、研发咨询”4大板块,在高端市场不断开疆拓土,收获系列大单;做大做强“港航建设、水利咨询设计与监理、市政建设、装配物流与环保”4大板块,全产业链集成优势更加凸显。全国性区域市场布局基本形成,区域经营机构遍布19个省份,承接省外业务41.66亿元,同比增长10.15%。

  传统业务稳步提升,新兴业态拓展发力。湖南交水建集团成功中标武冈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合同额8.03亿元,武冈模式将成为全省安全饮水工程建设中复制推广的典范;集团依托所属企业业务优势,推动装配式结构智能制造安装示范基地建设和混凝土构件的广泛应用,与长沙船舶厂、广东江门泽星公司筹建钢结构公司的合作,抢占钢构件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