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撞人还碰公交 司机开溜不成甩鞋光脚狂奔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程欣鑫 林嘉韵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2018-07-16 15: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①彭某扶起自行车。

②彭某想开车溜走撞上公交车。

③彭某光脚狂奔被追。

  华声在线7月15日讯 开车与自行车相撞了,他趁着民警要他拿证件时,立马倒车想逃,刚开出就撞上了公交车,他还不死心,下车后边打电话边走远,随后甩掉鞋子狂奔,被热心群众追了上百米抓住了……15日上午,长沙市书院路劳动路口,肇事的面包车司机彭某两次想偷溜都没能成功,目前他已被天心交警大队民警带回接受调查。

  绿灯亮起后

  面包车开出撞倒骑车老人

  今天上午6:50,长沙天心交警大队民警陈鑫正巡逻到书院路劳动路口,发现路口斑马线旁发生一起事故,一台面包车与自行车相撞,自行车上老人倒在地上,陈鑫马上上前查看。此时,几个人围着老人帮忙,一个光着膀子戴眼镜的年轻人正准备将老人搀扶起来,还给他按摩胸口顺气,此人正是面包车驾驶员彭某。

  监控视频显示,一辆牌照为赣KS336*的面包车沿着书院路北往南通过劳动路口,绿灯亮了后,面包车往前开出,刚通过斑马线,就撞上了从东往西横穿马路的自行车,自行车上戴帽子的人连人带车倒地。面包车驾驶员马上下车查看,将自行车扶起,还有路人上前帮忙。恰好此时路边一台警车驶过,民警下车后走向倒地的人。这位民警就是陈鑫。

  想开溜撞上公交车

  脱掉鞋子狂奔被抓

  陈鑫要求彭某出示证件,彭某见民警来到现场,称证件在车上,马上去拿。 就在陈鑫询问老人伤情时,面包车突然倒车,陈鑫赶紧上前喝止,面包车绕过众人往前冲,还没开出2米就撞上了一旁的公交车,不得不停了下来。陈鑫马上上前打开面包车车门,要求彭某下车,彭某见无路可走,只得下车。

  彭某腋下夹了一个包,一手夹着烟,一手把手机拿在耳边,还一边往人少的地方走,突然他把脚下的鞋子一甩,光脚狂奔。此时下车查看的公交车驾驶员就在他身后,连忙紧追上去,在其他市民的帮助下,众人逮住了彭某。

  经查,肇事司机彭某是湘乡人,1985年出生,在长沙做生意。彭某称,因为看见被撞倒在地的是老年人,害怕赔偿,所以才忍不住想跑。目前,被撞的老人已经送往医院接受检查,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实习生 程欣鑫 林嘉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