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廉政建设文化长廊开放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游 编辑:陈珏 2018-07-16 14: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廉政建设文化长廊开放使用。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游)7月16日,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历时半个月打造的廉政建设文化长廊开放使用,吸引了不少职工前往观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廉政教育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基础作用,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积极创新手段和方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通往食堂的过道处打造了一处“以图说廉”廉政建设文化长廊。

  廉政建设文化长廊由“廉”字墙、“前言”“图说廉政法规”“英雄模范”等版面组成,采取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廉政漫画、廉政警句、格言等形式,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政策法规变成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宣传的“无声阵地”,让全院职工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教育,在潜移默化中转变作风,树立新风,倡导廉洁清风。

  开放当天,文化长廊吸引了包括院领导在内的不少职工停驻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廉政文化长廊以幽默生动的画面展现党纪党规,以英雄模范光辉事迹激励廉洁前行,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吹来了一股廉洁的清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