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多地传达贯彻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2018-07-10 11: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消息,为进一步落实部、省领导相关指示批示精神,从京港澳高速公路衡东段“6·29”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中得到警示,举一反三加强安全生产工作,7月4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会后,各市州交通运输局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安全检查工作。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市“两客一危”、中心城区出租汽车和公共汽车企业法人及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召开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结合暑期和汛期实际,市交通运输局由局领导带队、局直行业管理机构参加,组成7个督查组,对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对辖区部分客运站点、乡镇渡口、在建工程现场警示标志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专项督查,重点督查了在建工地汛期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水上运输“六不发航”、“签单发航”,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客运车辆“五不两确保”等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根据会议安排,由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队分成五个检查组在7月8日前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及时召开道路运输企业参加的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周海兵厅长的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建立完善安全工作责任制,将安全责任压实到每个机关干部,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实行局长每月至少调度一次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研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推进“隐患清零”、百日亮剑等专项行动,加强交通领域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当前运管部门重点抓好柳叶湖汽车站、“两客一危”车辆监管、驾驶员安全管理以及其他重大隐患的整改落实;海事部门重点抓好港口、码头和危险品运输船、运砂船、“三无”船舶的监管;交通质安部门重点抓好工地消防、山体滑坡险情处理、应急救援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