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卖送餐员闯红灯 抗拒执法抓伤交警被刑拘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国斌 陈玉科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2018-07-09 11: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7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陈玉科)7月5日晚,衡东县一名外卖送餐员在一个红绿灯十字路口处,在交警的眼皮底下闯红灯通行,执勤交警看到后将其拦停准备进行检查处理,这名送餐员不但不配合执法、还对交警动起了武力。最终,送餐员因为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刑事拘留。

  监控显示,当天晚上8时21分,美团外卖送餐员陈某在衡东大道与洣江大道交叉路口由南向北闯红灯时,被执勤民警现场查处,但陈某拒不配合交警执法。

  执勤民警多次对其进行劝说,陈某始终不予以理睬,而且面对交警的3次警告之后,陈某仍然无动于衷,于是执勤交警准备采取强制措施,就在将陈某带下车后,陈某开始反抗,并且对交警又抓又打,多位民警被咬伤和抓伤。

  交警介绍,外卖送餐员闯红灯现象时有发生,但一般都是以教育为主、罚款为辅。此次由于陈某拒不配合民警,已经涉嫌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