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对120棵枯树进行集中清除 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陈 编辑:李海波 2018-07-06 15: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江华县公路管理局对省道S326线K62+650—K68+730路段共120棵枯树进行集中清除。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郑陈)7月5日,在湖南省江华县S326线K62+650处,一群身着橘红色工作服的公路养护人员拿着锋利的电动锯,用拉绳用力地拉着即将锯倒的树木。这是江华公路局加大行道树安全隐患排查与处治力度的一个缩影。

  公路行道树是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既能绿化美化公路环境,又能为司乘人员遮荫避日。但是,由于有的行道树受病虫害影响或者树龄已达枯树年龄而死亡,受到暴风雨的侵袭后,枯枝随时有掉落的可能,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成为安全隐患。

  为及时清除枯死行道树,消除公路安全隐患,江华县公路局组织机械设备、养护人员,将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对省道S326线K62+650—K68+730路段共120棵枯树进行集中清除。在清除现场,设置规范施工标牌、警示标志,由专职安全员进行现场指挥,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