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日起长沙新增直飞潮汕航线 单程机票289元起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黄雁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2018-07-06 10: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7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黄雁)中南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今日发布,将于7月12日开通长沙直飞广东揭阳潮汕国际机场的低票价新航线。即日起,旅客可通过九元航空官网和其他第三方平台购买机票。单程机票289元起。

  据介绍,揭阳潮汕国际机场位于广东汕头、潮州和揭阳3城交界中心区域,旅客可通过机场快线分别直达3城中心。

  新航线由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日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每周一、二、四、六,6时55分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8时35分抵达揭阳潮汕国际机场;每周三、五、日,9时15分从长沙起飞,10时45分抵达潮汕。回程航班,每周一、二、三、四、六、日,20时20分从潮汕起飞,21时55分抵达长沙;每周五23时40分从潮汕起飞,次日凌晨1时10分抵达长沙。

  该航线单程机票289元起,相比其他同时段航班,价格优惠了15%至40%。9日起至12日的每晚9时,旅客还可通过九元航空微信号和APP抢购特惠机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