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自燃浓烟四散 S21长株高速紧急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陈斌 魏露 编辑:李香枝 2018-07-05 15: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陈斌 通讯员 魏露)7月4日上午,S21长株高速K17+450米处南往北方向,一股浓烟伴随着火苗被强风卷到高空四处扩散,整个路段烟雾弥漫。当日8时53分,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长株高速监控分中心接警称,在长株高速路肩边,有辆运载办公家具的货车发生自燃,满载物品的大货车被烈火浓烟包围,车上及事故现场周围未见司机,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长株路政大队队员们立即出发赶往现场。9时15分,路政队员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在事故后方进行示警,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协助交警部门实施交通管制和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并通知养护和施救部门到现场。

  干杉收费站和仙人市收费站紧急进行交通管制,封闭了由南往北的道路,避免更多车辆驶入高速。路政队员对拥堵中的司乘人员进行了劝阻,直至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截至10时15分,火势得到有效控制。12时38分,事故现场北往南方向恢复通行。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