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公共自行车骑行量2018年同比增长37%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童娟 曹维 编辑:李海波 2018-06-19 10: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共自行车受湘潭人的喜爱。

  红网时刻湘潭6月15日讯(通讯员 童娟 记者 曹维)共享单车进驻湘潭以来,广受市民的追捧和喜爱。6月15日,记者从湘潭市城管局公共自行车租赁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1月至5月公共自行车骑行量同比增长37%。

  自行车骑行环保低碳的同时,还可以强身健体,而公共自行车更是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据统计,今年截至5月31日,湘潭市公共自行车骑行量为283万余次,其中办卡骑行量160万次,扫码骑行量123万次,与去年同期206万次的骑行量相比增长了37%。

  市城管局公共自行车租赁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低碳、健康的骑行队伍中来,为湘潭的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