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转作风|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8-06-18 09: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交通运输工作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6月14日讯(记者 毛艺汉 通讯员 彭达 廖燕丁)“工作评议就是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最终让群众获益的一项重要手段。”6月14日上午,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交通运输工作动员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此次专项评议,分为准备和自查、配合调查、接受评议、整改落实四个阶段,直到明年5月份结束。会议要求,全市交通系统单位要以接受监督的思想、促进发展的行动、推进法治的政治自觉凝聚共识;坚持求真务实、客观公正,抓实宣传发动、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立行立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以评议为契机转作风、鼓干劲、增动力、树形象,促进娄底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年以来,娄底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以“讲政治,增强大局意识;讲敬业,增强担当意识;讲正气,增强清廉意识;讲进度,增强绩效意识”为主要内容的“四讲四增”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此次专项评议,将进一步改进交通工作思想和作风,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群众生活出行营造更高质量的交通运输服务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