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警加大世界杯期间酒驾夜查力度 已查处2183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通讯员 雷文明 编辑:洪政 2018-06-17 09: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雷文明)足球好看,酒好喝,但若酒驾,交警就会把你罚“下场”。按照上级统一部署,5月25日至7月15日,特别是足球世界杯期间的每个周末,湖南全省公安交警会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行动,严管严控城市特别是城乡结合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和事故易发多发点段。

  6月15日晚,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一行前往长沙城区主路口、京港澳高速等重点路段,现场督导并直接参加全国第4次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共查获酒驾205起、醉驾19起、毒驾1起。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市东二环与晚报大道路口,与芙蓉大队执勤交警一起,对过往车辆逐台检查。

  在京港澳高速长沙收费站整治点,督导组对进入高速公路的重点车辆进行检查,当场查获1名涉嫌酒驾的驾驶人李某。高速交警依法对李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调度全省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视频检查全省公安交警端午值班备勤情况。

  据统计,湖南交警开展夜查行动以来,累计查处交通违法2183起,其中酒驾1921起,醉驾210起,毒驾52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