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启动高速公路营运车辆“隐患清零”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伍娟 夏能文 编辑:李香枝 2018-06-13 10: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邵阳南收费站举行营运车辆“隐患清零”整治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在宝庆服务区进行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6月12日讯(通讯员 伍娟 夏能文)6月12日,湖南省高警局邵阳支队联合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邵阳湘运集团公司在邵阳南收费站举行营运车辆“隐患清零”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此次整治行动自6月12日起,截止于今年12月底,将对“两客一危”车辆所属企业、客运站场、高速公路服务区营运车辆停靠点等开展联合执法。

  省高警局邵阳支队联合运管(执法)机构在高速公路入口联合执法,查处疲劳驾驶,客运车辆超员超速,凌晨违规运行;非法营运、乘客不系安全带;非法运输危品、货车超限超载等重点违法。运管(执法)机构联合省高警局邵阳支队深入“两客一危”企业和重点客运站场进行检查,确保各运站落实“实名制”售票和站场的"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时闭式管理。同时,在高速公路客运车辆停靠点和接驳运输点开展检查,检查是否有符合要求的证件;是否存在超载超限,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违规行为;是否落实长途客车接驳运输、落地休息、凌晨2时至5时禁行制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